國民黨召開廉能會 擬約談周美青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央今天首度針對馬英九市長特別費案,召開臨時【廉能會】。專案小組一共有六人,由馬英九太太周美青的大學同學【王清峰】擔任召集人,未來不排除約談周美青說清楚。

馬英九為長特別費案自請處分,國民黨召開廉能委員會,會中確定由王清峰擔任調查小組召集人,連同李伸一,馬以工,趙昌平四位前監察委員,和學者余致力,前調查局長王光宇共同組成六人小組,對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展開調查。

調查小組第一步,就是先蒐集資料,在訪談相關的市府人員,也不排除約談市長夫人周美青,不過周美青,是王清峰台大大學同學的身份也備受矚目。但廉能會,並不具有法律效力,未來調查結果萬一和檢調有所出入,如何以示公正,還是淪為馬市長的背書工具,對此,王清峰深具信心,表示盡全力釐清案情,務必在明年一月十七號廉能會的任期結束前,完成調查報告,不會因為馬英九的黨主席身份,有所顧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