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投票 對綠營選情有信心

 / 台北市

  總統和副總統今天早上都前往住家附近投票所投票,對於民進黨選情,兩人都有信心,特別的是針對昨天高雄市傳出疑似賄選事件,陳總統要檢調單位盡速調查,否則對選民來說是最大羞辱。

  上午十點多,總統陳水扁到民族國小投票所投票,陪同的包括很久沒有露面的夫人吳淑珍和兒子陳致中以及媳婦黃睿靚也都前往投票。總統一家人素雅裝扮,似乎要粉碎外界奢華的傳言,夫人吳淑珍則不發一語,不過氣色看起來還不錯,針對高雄市昨天傳出疑似賄選事件,總統陳水扁要檢調單位盡快調查,因為賄選對選民來說是最大羞辱。

  呂副總統早上九點時來到客家文化會館投票,對於民進黨北高市長和市議員選情,呂副總統很有信心。面對民進黨選舉如果結果不好,是否有人要因此下台,呂副總不願意正面回應,只說一切問題等傍晚六點後再說。(記者方起年、林國煌、黃敏惠、陳曉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