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官司 屢見顧立雄身影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偵結,陳水扁總統危機處理,緊急和律師顧立雄商研擬對策。顧立雄已經不是第一次幫第一家庭滅火,二○○四年顧立雄在選舉無效訴訟中,替陳總統贏得勝訴,今年又為總統女婿趙建銘打台開案官司,深獲第一家庭信賴,這次吳淑珍被起訴,顧立雄很可能要再擔起辯護重任。

  律師顧立雄一早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臉色凝重,皺起眉頭、抿緊了嘴,這次要如何幫第一家庭擺脫國務機要費風暴,顧律師很保密。態度低調謹慎,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總統夫人吳淑珍被起訴後,顧立雄律師連續兩天都被總統召見,搭車進入邸商討案情,也再次看出第一家庭對顧立雄的信任。

2004年,顧立雄幫陳水扁總統打選舉無效的訴訟,最後連宋敗訴,而今年的台開案,顧立雄再度出馬替總統女婿趙建銘辯護,還陪總統女兒陳幸妤一同出庭作證,不過台開案官司還沒結束,又扯出一個國務機要費,這回要用什麼策略怎麼幫第一家庭滅火,顧立雄還要再傷腦筋。(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