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退政壇 橘營恐現出走潮

 / 台北市

  北高選後,小黨面臨【存亡關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佈退出政壇,催化另一波出走潮,原親民黨立委呂學樟證實,已經重返國民黨,另外還有五名立委,也蠢蠢欲動!至於台聯,下午黨部主管,會見李前總統,達成共識,未來台聯,將擴大跟民進黨的區隔,深耕農漁民基層路線,繼續扮演本土的關鍵力量!

  群龍無首的親民黨,下一步怎麼走﹖立委呂學樟第一個棄橘投藍。下一波出怎潮,也蠢蠢欲動,除了呂學樟之外,還有同樣在選後面臨存亡考驗的台聯,高雄市議員,五席剩一席,選後總檢討,黨部主管下午會見前總統李登輝,達成共識,擴大跟民進黨區隔,深耕農漁基層,繼續扮演本土關鍵力量。

親民黨跟台聯在北高選舉大失血,放眼未來,明年的立委選舉,採取單一選區兩票制,席次減半,即使想要努力放手一搏,政治理想和現實能不能共存,選舉結束,挑戰才要開始。(記者吳育勛、戴榮賢、熊其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