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銷假上班 淚謝議會支持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夫人【卲曉鈴】經過二十多天治療,病情逐漸穩定之後,今天正式【銷假上班】,第一時間就到議會道謝,他感謝議員們的支持!說到激動處,胡志強熱淚盈眶!自己也是車禍被害人,胡志強視第一個行程,就是突擊檢查違規客運車!

  第一眼見到議長張宏年,市長胡志強心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不過市長幽默的說不能在公開場合哭太多次,他回想這二十三天就像做了一場惡夢,為了照顧太太,他曾經想要辭職,還好有議員們的支持,讓他能夠走過這段低潮,除了議會,市長感激的當然還有市政府的員工,看到市長終於回來的,一級主管們都非常開心。雖然是第一天上班,不過市長對市政絲毫不鬆懈,下午突擊檢查違規的客運公司,聖誕節馬上就要來臨,晚上市議會提前點亮燈。市長說,希望明年的聖誕節能夠和太太一起度過。(記者蔡銘煌、楊宗穎、江麗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