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高市長敗選 國民黨尚無結論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選戰敗選,國民黨接連在兩天內開了四次會,但仍沒有具體結論。而對於組發會主委廖風德為敗選負責請辭一事,黨主席馬英九上午表示,將等月底的正副議長選舉後再來談,雖然國民黨內對雄選戰後的檢討仍沒有共識,但馬英九對於黨中央與高雄市黨部危機處理方式,表達了不滿,也表示自己也應該為敗選負責,將虛心檢討敗選原因。

  選戰雖然結束,但影響高雄選舉結果的走路工事件仍持續發酵,雖然將選舉失利原因歸咎於民進黨在最後關頭操作走路工事件,但馬英九也對黨中央與高雄市黨部危機處理方式表達不滿。而國民黨立院黨團也提出質疑,選舉當天地下電台不斷播放走路工事件,要求NCC傳播委員會官員,應盡速調查。至於組發會主委廖風德以及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為敗選請辭負責。對此馬英九表示,目前將暫不處理,由於高雄的敗選原因,國民黨仍沒有提出具體的結論,預料十三日選後首次召開的中常會,黨內勢必砲聲隆隆。(記者沈志明、林俊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