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輔選 馬英九掃街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這一仗,外界認為是扁馬對決的主戰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敢大意,除了每天南下高雄,還灑下國民黨十二縣市長以及立委通通要認養選區幫忙拉票,拉高規格,把高雄市長選舉幾乎當成總統大選在打。

  馬英九到高雄,大家忘了是誰要選市長,黃俊英,還是馬英九,難怪抬轎的不小心會抬錯,夜市。拜票,民眾排隊要跟馬英九握握手,黃俊英得要主動找人握,大清早車隊掃街,黃俊英一個人杵在馬路邊拜票,還不能上車,因為馬英九的簽名會還沒結束。

  但高雄市熱鬧的地方不只一個。當謝長廷拒絕陳總統幫忙,當陳總統說作夢都夢到自己在高雄輔選,扁馬競技就在高雄。馬英九想盡辦法讓自己在高雄發光,國民黨要拿回中斷的香火,光靠黃俊英的學者團隊,怎麼夠?十二縣市黨部主委通通進駐分區認養,打過仗的縣市長和立委也要跳下來,要讓高雄變藍天,小港前鎮,旗鼓鹽的泛綠票倉,都要挖挖看。桃園縣長朱立倫,一下班,就衝高雄。立委們也要幫忙,把票喊出來。

躺著選就選得上嗎?馬英九不敢想,每天帶著黃俊英大街小巷跑,還要提醒黃俊英,手勢要比錯了,前進高雄市政府,千萬不能凸錘!高雄民眾忙著擦亮眼睛,馬英九正努力磨亮光環。(記者黃敏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