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條例攻防 朝野再度鬧場

 / 台北市

  立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再度上演藍綠口角衝突,還是為了昨天的黨產條例。國民黨立委一開始就杯葛議程,提出散會動議,藍綠立委因此包圍主席台,吵成一團。

  內政委員會議程才開始,藍綠立委就包圍主席台,無黨籍立委蔡豪和會議主席高建智當場拍桌互罵。而為了要求擔任主席的民進黨立委高建智,立即處理國民黨提出的散會動議,國民黨立委朱鳳芝衝上主席台,雙方爭的面紅耳赤。

  好不容易,宣讀了散會的提案,但民進黨技術性反制國民黨杯葛,乾脆不處理,宣佈暫時休息,讓國民黨立委大表不滿。而在稍的第一波衝突,國民黨立委雷倩,在開會不久後就提出散會動議,立刻遭到民進黨立委郭榮宗一手搶下撕毀,雙方吵成一團,發言台上,藍綠兩軍針鋒相對。台上吵不停,台下綠營高舉賤賣黨產的牌子,而國民黨則準備了綠色貪污叫陣,對峙氣氛濃厚,雖然選舉才結束,但藍綠攻防戰場轉移到立法院上演,卻也讓連兩天的議事空轉,政黨法審查進度停滯不前。(記者魏台復、林俊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