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出面扛責 藍綠各有解讀

 / 高雄市

  走路工影帶中的關鍵證人古意到案,不過卻將所有罪狀一肩承擔,黃俊英陣營趕緊召開記者會,表示古意家境並不富裕,怎麼可能自掏腰包發走路工,不願說出幕後藏鏡人,肯定另有隱情;綠營方面則說相信司法會給民眾一個真相!

  關鍵人【古意】十三號深夜到案,不過卻將罪證一肩挑,黃俊英陣營召開記者會,認為這是精密設計的一場戲。總部副主任林壽山還爆料說,選前之夜,有兩男一女三位可疑士潛入總部,拿出千元大鈔,進行交易,懷疑是敵營的走路工擴大版,意圖滲入總部,把賄選魔爪深入總部當中,同時還質疑走路工影帶百百種,令人眼花撩亂,呼籲警方公佈走路工影帶完整版,公諸社會,讓大家看個明白;至於古意出面,綠營態度則認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一切交由檢方調查!古意和黑松有發走路工的事証己經幾乎確定,只是後面最重要的藏鏡人,兩陣營拼命放話為自己澄清,重要的是証據才能讓事實撥雲見日。(記者王靖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