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陽明喊冤 控檢押人取供

 / 高雄市

  台南地檢署,偵辦許添財、和許陽明的特別費案,昨天傳訊後查出,許陽明報銷特別費的問題發票高達三百張,不過許陽明本人並沒有到案。上午他出面,對於發票案不願提出說明,卻出示疑似秘書遭到檢方押人取的語音留言,質疑有政治力介入。

  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前一天沒有出庭,上午他一臉嚴肅,說明自己沒到案是因為檢方傳票寄錯地方,隨即播放手機內令人震撼的電話留言。說話的是許陽明的秘書王筱方,二十號晚上七點多,她和隨扈黃崇紋正在台南地檢署接受偵訊,許陽明出示這段留言和簡訊,懷疑檢方有押人供的偵查作為。

  否認有逼迫關係人的偵訊,檢方說程序一切合法,倒是許陽明兩次傳喚都未到。他特別費的報銷出現不明發票,三百多筆的問題發票中不但有隨戶秘書的生活開銷,還有許添財市長的發票,甚至是許陽明還沒上任前和卸任後的發票。檢方表明會另外找時間再傳許陽明,許陽明則堅持要在合理的情況下收到傳票才會出庭,原本特別費案情的釐清,暫時變成司傳喚程序與正義的角力攻防。(記者許文男、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