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開庭 吳淑珍健康受關注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明天就要第二次開庭,台北地方法院到今天上午為止,還沒有收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請假單。國安單位表示,將在下午開會決定,是否讓吳淑珍出庭,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總統兒子陳致中昨天晚上回台灣了。

  國安公務門大大敞開,陳致中在安全人員的引導下快步走進電梯臉上掛著招牌表情笑而不答,安全人員一個幫忙開車門,一個負責提行李,大陣仗護送陳致中驅車離開桃園機場。

  陳致中在上週五吳淑珍出庭昏倒的當天晚上隻身赴美,星期三晚上趕在國務機要費二次開庭前夕回到台灣,因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還不穩定,恐怕沒辦法親自出庭,而台北地方法院到上午為止,還沒有收到吳淑珍的請假單,也沒有收到國安單位提出任醫療需求。法院方面願意配合吳淑珍出庭的一切需求,而國安單位將在下午針對台大醫院的醫療評估,開會決定是否要讓總統夫人吳淑珍出庭應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