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巡視淡水河

郝市長巡視淡水河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就任後首度視察淡水河整治工程,為實現選前承諾,四年內完成淡水河活化,郝龍斌一路從污水處理廠,還坐船勘察淡水河,一有問題馬上提問,讓現場官員是戰戰兢兢,體驗郝市長風格。

  戴上船長帽,郝市長首度視察淡水河,因為選前開出政見支票,任期四年內,要把淡水河水質淨化,清除垃圾污泥,蛻變成市民休閒最佳去處。

  拿起望遠鏡瞧了又瞧,河岸綠化也是重要關鍵,市府局處首長忙著簡報最新進度,淡水河整治工程,橫跨環保,水利與衛生下水道。郝龍斌更視察污水處理廠,淡水河活化,第一步先提高污水接管率,避免廢水大量流入淡水河。

  這是生物反應槽,將污水層層過濾,最後通過生物分解,成為清水再排入河流,減低淡水河負擔,為了兌現政見,郝龍斌帶著兩位副市長,大陣仗視察整治工程,新官上路。在最短時間,要將新市府團隊送上軌道。(記者薛松乾、郭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