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震燒毀心血 跪蘇揆:幫幫忙

 / 高雄市

  先前我們也為您報導,昨天晚上地震來襲,恆春一家賣場,因為瓦斯外洩,引燃大火,賣場被燒個精光,下午行政院長【蘇真昌】前往視察,屋主當場下跪痛哭,請求比照921補助!

  老闆娘傷心欲絕,哭的幾乎昏倒,癱在鄰居懷裡,遇到百年大地震,她的生活面臨巨變。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雙腳一癱,下跪求情。地震發生當時,她的店面還有不少顧客,大家及時逃出,但外洩的瓦斯止不住,幾十坪的大賣場就這樣什麼也不剩。高溫熱火把賣場燒的精光,成了受災戶的老闆娘,因為上有高堂,下有孩子要扶養,一夜之間,十幾年撐的家化為烏有,他希望能比照九二一的補助辦法。院長並沒有正面回應,眼看賣場被大火吞噬,裡頭的家電五金燒的焦黑,天花板電線掉落地面,身家財產全化成灰,老闆娘,原以為還有後路可以退,因為火災保險已經繳了第五年,但沒想到天災不在賠償範圍,一把火燒出老闆娘最寒冷的一個冬天。(記者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