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王"大鬥法 黃志芳累壞了!

 / 台北市

  王又曾案沒有新的進展,外界質疑政府一直在做白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低調表示,相關部會仍然繼續努力。至於連續好幾天坐鎮辦公室指揮的外交部長黃志芳,昨天晚上終於回家睡覺,但實在是太累了,今天黃志芳當著賓的面,不斷打瞌睡。

  大口大口吃著水果,行政院長蘇貞昌向駐台大使,炫燿台灣水果的好。一旁外交部長黃志芳,為了王又曾案,連續四天沒回家,這回也趁機補充養分。前一晚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但黃志芳想必是太累了,一坐下就敵不了瞌睡蟲的招喚,顧不得外賓還在致詞,黃志芳的頭越來越低,雙眼也慢慢瞇了起來,過了好久才回神,硬撐不敢再睡。只是,黃志芳的辛苦似乎沒有換來多大的進展,王又曾重金聘請律師團,但因為我方在這場官司,並不是兩造雙方,外界質疑行政團隊根本使不上力,蘇貞昌自有說法。強調政府一直在努力,但蘇貞昌每天總是得被媒體追問王又曾案的處理進度,難得一個下午,可以跟外賓吃吃水果,蘇貞昌的臉上,也總算露出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