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滯美 陳唐山痛斥"歪哥"

  而這段時間就看台灣檢調和外交體系,如何跟王又曾鬥法!而繼蘇貞昌昨天痛批王又曾人神共憤之後,今天總統也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罵王又曾歪哥。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台上擊鼓慷慨激昂,下了台談到掏空力霸集團的王又曾滯留美國,全案進入美國司法程序,立即遣送王又曾回台的期望落空,陳唐山更顯得情緒激動。陳唐山表示,總統相當關心,也透過外交部向美方表達關切。只是全案已經進入美國司法程序,該怎麼將王又曾遣返歸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信心喊話,強調政府將鍥而不捨,把王又曾抓回來。蘇揆透露緝捕王又曾可能將耗費相當多的時間,這回要逮人,也不像在新加坡一樣大張旗鼓。我方政府除了派出駐美人員清查王又曾在海外洗錢的犯罪事証,提供給美做訴訟參考﹔更出動了國安與外交團隊,由台北府院親自坐鎮指揮,傾全力透過外交管道斡旋,希望將王又曾遣返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