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台灣價值 馬形同宣佈參選?

 / 台東縣

  二○○八大選,國民黨內初選,王馬兩人已經到了攤牌階段,繼王金平日前鬆口不排除參選二○○八之後,馬英九昨天也說參選不是為了個人,王馬心結難解,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特別約見王金平,面對黨內傳出協調呼聲,連戰說,短時間之內,不會為王馬兩人協調!他呼籲國民黨團結,再談二○○八,是不是參選總統?馬英九說,如果參選,是為了重新找回台灣價值!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週日來到台東請益之旅,就是這一席話,被解讀成他形同宣佈參選!面對媒體追問,馬英九轉趨低調,是否贊成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出面協調?馬英九不願鬆口。至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希望國民黨內,不要處理二○○八,不要鴕鳥心態,只是話放來放去,應該開誠佈公來談。話才說完,王金平隨即驅車前往連戰辦公室。面對王馬心結難解,國民黨內傳出,有意請出連戰出面協商解決,王金平也轉述連戰的說法。球又回到王馬身上,只是當雙方都可能是二○○八人選,王馬會又能會出什麼?想必接下來到四月初選登記之前,王馬兩人在檯面上檯面下,還有一番高手過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