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選在即 王馬仍不表態

 / 台北市

  迎戰二○○八,國民黨已經展開大動作,預定在四月十五日就要產生總統候選人。不過熱門人選馬英九和王金平到現在都還不願意表態。馬英九說他會開始好好思考參選的問題,倒是王金平認為初選時程太短,部分立委也擔心這麼倉卒,等於逼著他們選邊站。

  國民黨誰角逐二○○八?黨主席馬英九不鬆口,但黨中央可等不及,準備訂定三月一日為初選登記日,這可讓馬英九嚇一跳。

  怎麼樣都不表態是否參選,馬英九只說會開始認真思考,一旦這星期中常會通過後,國民黨就會將初選時程正式定案,三月十二日登記截止,四月中進行民調,四月十五日投票產生總統候選人,這個時間表,讓另一個總統熱門人選王金平,還有部分立委都不太能接受。

  對於黨內雜音,國民黨組發會強調只是遵循四年前的時程,而馬英九也會親自向王金平說明,能有多大效果,這星期國民黨中常會就能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