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提前 勸退傳聞滿天飛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常會做成決議,二○○八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提前到三月初登記,人選五月三十日出爐!呂游蘇謝四大天王怎麼喬﹖今天平面媒體以頭版頭條新聞,報導總統有意勸退呂秀蓮跟游錫堃參選總統,面對這樣的傳聞,副總統以靜制動,她說自己還沒宣佈參選,何來勸退﹖

  這是週四的總統府尾牙餐會,一片歡愉氣氛中,陳總統還力拱呂副總統,有重要事情宣佈,結果所謂的重要事情,只是相隔不到二十四小時,卻有報紙以頭版報導,總統協調民進黨內四大天王,可能勸退搓掉呂副總統,跟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報派消息滿天飛,當事人怎麼看?

  總統府則在接近中午,出面澄清,一切都是謠傳,沒有的事!就像陳總統尾牙餐會說得,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呂游蘇謝四大天王,怎麼喬?年後勢將攤牌,民進黨中常會已經決議,將總統初選時程提前到三月初,跟立委合併舉辦,到時候也將是攤牌之日,預計五月三十日,民進黨總統提名人選將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