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衛生局長 邱文祥就職

 / 台北市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宋晏仁在這個月初閃電辭職,今天上午新任局長宣誓就職,他是宋晏仁三十年的老同學邱文祥,接下局長職務,郝龍斌團隊一級主管也在今天終於全員到齊。

  宣誓就職、接下印信,他就是台北市新任衛生局長邱文祥,在這場交接典禮上,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宋晏仁並沒有出席。因為不滿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行事作風,這個月初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宋晏仁閃電請辭,也讓台北市聯合醫院的問題浮出檯面。

  新任的衛生局長邱文祥和宋晏仁是三十年的老同學,陽明大學臨床醫學博士,曾任陽明醫學院副教授、對聯合醫院很了解,擔任過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也是聯合醫院代理院長,他的資歷背景,讓郝龍斌很稱讚。

  前衛生局長宋晏仁因為聯合醫院問題和新長官郝龍斌不同調,閃電請辭,也牽扯出藥品統一採購背後的利益糾葛,邱文祥上任,他說未來聯合醫院的藥品還是會採統一採購,整合方向是對的、但是執行方法要調整。除了新任衛生局長邱文祥上任,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也同時宣示就職,一波多折的市府郝團隊一級主管,終於全員到齊,好心情也寫在郝龍斌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