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首度露面 邵曉鈴回家過年

 / 台中市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重傷後,終於要回家了,經過三個月的治療,邵曉鈴第一次露面就要回家圍爐,還和市長胡志強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至於除夕年夜飯要吃些什麼?邵曉鈴脫口而出,是她最愛的紫米飯。

  好久沒見到的市長夫人邵曉鈴,首次公開露面,說的第一句話:謝謝大家,非常感謝,祝大家新年快樂!

  夫人氣色看來相當不錯,橘紅色披肩遮住截肢的左手,配上黑長褲,以及戴了頂紅色帽子,由丈夫胡志強握住右手,步伐緩慢走進會場,夫人邵曉鈴始終帶著微笑,看的出來要回家,讓她相當高興,至於一家人團圓的年夜飯要吃什麼,邵曉玲直率的回答讓大家都笑了。

  胡志強更公開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幫忙。院方精心佈置,邵曉鈴最愛的玫瑰花,胡志強則是獻上花束,以及親吻愛妻臉頰,兩人親密舉止讓人格外感動,但除夕夜團圓還是有時間限制,因為院方為了安全起見,要求夫人必須返院過夜,但邵曉鈴復健良好,讓大家總算可以安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