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穿針引線 王馬初二再會

  至於國民黨二○○八,明天馬英九跟王金平兩人將在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的力邀下,到桃園中壢禮佛。在國民黨確定只派出一組人選角逐二○○八之後,年後王馬會,馬英九說什麼都能談。王金平倒是不願多說,只以實際行動持續在南台灣走春固樁,為明天會談累積能量。

  擠擠擠,為了拿到馬英九親手發放的紅包,大年初一到廟裡燒香拜拜的民眾,拜拜放一邊,先來搶紅包沾喜氣。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和台北縣長周錫瑋,初一一早一起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一路展現高人氣,民眾高喊馬總統,面對初二即將和王金平見面,馬英九態度開放。

  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傍晚來到高雄市和樁腳餐敘,儘管對於初二王馬會,他不多說,但支持者勸進聲此起彼落從沒斷過。

  連王馬會面達成共識,國民黨只推出一組人馬角逐二○○八,相對壓縮王金平的空間,在這樣的框架下,在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積極穿梭下,初二這場王馬會,能不能進一步化解心結,營造大團結氣氛?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