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心情好 李登輝批扁諷馬

 / 台北市

  藍綠兩陣營,為了二○○八佈局,開始摩拳擦掌,致力扮演第三勢力積極轉型的台聯黨,今天也率員向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拜年,成員轉述李前總統再度抨擊陳水扁總統的國務機要費,也嘲諷馬英九連首長別費都處理不好,怎麼選總統。

  年初一前總統李登輝西裝筆挺,在自家大們口迎接拜年的賓客,只見他在庭院甩甩手走來走去,心情顯得很好,前來拜年的賓客絡繹不絕,有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及黃大洲等多位過去的幕僚。一見到台聯立委前來拜年,李前總統還親自出來迎接,會談中不經意提到扁馬的官司議題。

  立委私下表示李前總統認為馬英九特別費沒用完應繳回,連這點事都不會處理,笨笨的怎麼跟人選總統,而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非機密業務費部分應是公帳公報,陳總統卻以私人發票報帳,這樣處理也不好,輕描淡寫點出他對扁馬兩人的處理事情的印象,另外對於台聯要走照顧弱勢的中間偏左社會路線,引起基層反彈,李前總統要立委多和基層溝通,台聯要跳脫藍綠對立走自己的路,能不能型成功恐怕就看年底這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