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明補選 吳伯雄擬參選

  難得同台的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共同出席內湖科技園區的新春團拜,過去一直被傳暗中角力的兩人,今天是展現了良好的互動。不過針對明天即將進行的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吳伯雄今天透露,如果榮譽主席連戰或是王金平都不參選,不排除自己將投入黨主席選舉。

  馬英九用這句話,先破除對於連日來馬王心結的僵局,在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新春團拜會上,座位刻意安排了馬英九王金平比鄰而座,兩人不時低頭交換意見,外界關心,是否馬英九解釋國民黨只推一人而不是一組總統候選人,對此兩人都否認,但言談間也透漏,馬王協商似乎有了轉機。

  至於外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沒有意願重新出任黨主席,因此代主席吳伯雄上午密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力勸他出任黨主席,王金平也予以婉拒後,吳伯雄是否將在明天領表參選,對此吳伯雄語露玄機。

  黨主席補選八日就要領表,究竟王派會拱連回鍋,還是馬家軍力挺吳伯雄表態,也將攸關後續協調馬王參選總統的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