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都喊團結 馬王角力激烈

 / 台北市

  為了協調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榮譽主席連戰與馬英九昨天會面協商。只是有國民黨立委眼看馬王之爭越演越烈,呼籲對外一致封口,對內要團結。

  怎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回國後,首度出手協調馬王,就傳出馬英九推翻先前連王馬的共識,只推一位有勝選希望的候選人,被外界解讀是不是等於宣告馬王配破局,對此連戰似乎動了怒,不願回應。

  馬王當中是不是只推一人競選,連戰不願多做解釋匆匆離去,而馬英九雖然五日晚間立即改口,說不排除任何搭配可能,但六日選擇低調不現身,召集幕僚進行秘密會議。而王金平的態度也是低調保留。

  原訂四日就要展開的連王馬二度會,這下何時要再協調,恐怕遙遙無期,讓黨內立委相當著急,出面要馬王團結。

  串聯黨內沒有太濃厚馬派或王派色彩的立委,出面要求馬王不要再內鬥,也希望黨中央下達全面封口令,以保留最大協商空間。不過已經浮上檯面的馬王心結,要化解恐怕還有得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