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傳話生波 國民黨整合生變

 / 台北市

  二○○八國民黨內王馬之爭,代理黨主席吳伯雄昨天登記國民黨主席補選,不過今天卻傳出,連戰原本屬意黨主席人選是王金平,希望吳伯雄傳話給王金平,以他的人脈為馬英九抬轎,國民黨才有勝選的希望,但如今卻是吳伯雄參選黨主席,王金平仍寄望二○○八,王馬僵局難解,這場傳話風波,讓國民黨內整合,憑添變數。
  
  解決國民黨內二○○八王馬爭議,連戰到底有沒有請吳伯雄傳話,要王金平參選黨主席,為馬英九抬轎?上午在這場自由民主聯盟的大會現場,排排坐大合照,連吳兩人從頭到尾表情凝重,對於沒能一如原先規劃馬英九選總統、王金平任黨魁抬轎,連戰頻頻說遺憾。

  外傳吳伯雄沒把連戰的話帶到,吳伯雄自己怎麼說?沒有當面建議王金平參選黨主席,到底是說了也沒用,還是另有其他理由,吳伯雄沒有進一步說明,這場傳話風波,讓原本就已經複雜的王馬協調,更增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