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工作室成立 馬英九開砲

 / 台北市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宣布參選總統後,競選工作室今天正式開張,馬英九並且以「堅持善性、台灣放晴」為主題發表談話,也對民進黨執政提出嚴厲批判。工作室成立,象徵馬英九競選之路正式起跑,馬英九會中發表「堅持善性、台灣放晴」的競選主軸,更字字犀利,批判目前的民進黨執政。包括口號以及工作室的佈置,都避免總統字眼,不過,工作室的成立,積極力拼總統大位的態勢不言而喻。

  記者會熱鬧舉辦的同時,人在泰國訪問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傳出目前傾向不參加初選登記,馬英九也趁勢再拋出希望馬王配成定局。雖然還沒正式得黨內提名,但馬英九競選團隊已經到位,詹春柏擔任競選總幹事,但核心幕僚還有金溥聰、林正修、等市府時期的老班底卻沒現身。而這個位於信義路上共一百一十四坪的工作室成立,一進門就是這個駿馬奔騰圖樣,希望博得好彩頭,向二○○八總統大位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