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宴王馬 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新聞首先來看到,為平息國民黨內,馬王兩派紛爭,榮譽主席連戰特別作東,宴請馬英九與王金平,包括黨籍立委也作陪,餐會氣氛非常好,不過對於二○○八馬王配,還是王馬配還是沒定論,只是大家酒過三巡,在飯店門口,就高喊團結,包括連馬王三巨頭,也難得展現輕鬆的一面。

  餐會一結束,國民黨立委全部列隊排排站,也不管在飯店門口,就是要展現團結氣勢,因為電梯門一開,連馬王三巨頭,要向外界證明,國民黨沒有分裂危機。

  連馬王都多喝了點,雖然不忘手牽手喊團結,但是看看三人動作搖晃晃,有點站不穩,到底餐會上,二○○八誰代表國民黨披戰袍,三巨頭沒多說,只強調奪回執政權是唯一共識。

  馬王乾杯破除外界不合傳言,只是藍軍吃吃喝喝搏感情,反觀民進黨四大天王,早就二次協調動作積極,馬王如何真正坐下來好好談合作,就看這樣的好氣氛,能夠持續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