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後援會成立 藍營民代力挺

 / 台北市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成立全國阿九後援會,四十六位年輕縣市議員以及鄉鎮市長一起呼口號,為馬英九造勢。
  
  青年代表強有力的呼聲口號,要為馬英九競選二00八總統打響第一砲,不過這手勢口號該怎麼比,可有學問。馬英九主動下場指導了一番,不只口號手勢要有創意,後援會還替馬英九取了個喊起來特別親切的小名。

  馬英九全國後援會在授旗儀式下正式啟動,目前第一階段將有四十六個後援會組織成立,未來希望至少成立四百個據點,遍及全國三百零九個鄉鎮。而這個後援會的特色清一色都是年輕的縣市議員,除了突顯馬英九搶攻年輕選票的企圖,沒有任何的黨籍立委參與,也避免黨內王馬兩派分裂。

  後援會要避免立委選邊站,不過正當吳伯雄角逐黨內主席大位的敏感時機點上,吳伯雄兒子吳志剛卻現身扛下阿九後援會召集人的大旗,也令外界對於馬吳關係更多了一份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