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新董座 傳陳清河接任

 / 台北市

  台視董事長賴國洲因為私下購買日資台視股票遭到財政部撤換,新任董事長人選,外傳的人選之一是台視常董,也是政治大學廣電系教授陳清河,今天證實有接獲徵詢,至於到底是不是由陳清河接任,新聞局長鄭文燦表示,人選尚未定案,不過應該會在本周完成人事安排。

  前總統李登輝女婿賴國洲擔任的台視公股代表身份火速被財政部撤換,是不是扁李關係緊張,讓賴國洲董座職務硬是被拔了下來,財政部面露尷尬解釋不清,被在野立委一陣猛批。

  台視董座話題持續延燒,但由於三月底台視公股即將釋出,需要董事長來主導,行政院緊急研議遞補人選。傳出人選之一的政大廣電系教授陳清河證實有接獲徵詢。

  不過到底誰會出線接下台視董座,行政院長蘇貞昌仍不願鬆口。至於繼任人選究竟何時出爐,行政院透露相關人士的徵詢作業最快不排除,二十二號晚間就會完成,但考量到內部作業程序,最晚應該會在本周完成並公佈人事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