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施政報告 郝龍斌挨轟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進行上任後首次施政報告,藍綠議員輪番開砲,認為三個月過去了,市政團隊都還沒動起來,也質疑前市長馬英九任內自豪的政策在郝龍斌上任後不是停擺就是大轉彎,諷刺馬英九給郝龍斌留個爛攤子。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任後第一次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人還沒踏進大門,等著迎接他的就是前來陳情的民眾。

  帶著笑容輝揮手進議會,這群反對大巨蛋的民眾沒太刁難新市長。不過踏上質詢台,震撼教育才要開始。即便馬英九已經卸任,議員質詢還是免不了郝馬兩人比一比,焦點全集中在前市長任內的政策,到了郝龍斌手上全變了樣。

  連藍軍議員都看不下去,不只是聯合醫院、公車專用道的政策,也是馬規郝不隨。

  第一次面對議員質詢,郝龍斌幾乎沒有說話的機會,三個月過去,郝龍斌新團隊的建樹還看不到,光是想著該如何與馬前市長的政績接軌,就夠令新市長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