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帶職參選 蘇.謝子弟兵互嗆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職參選成為各方箭靶,謝系立委連袂以總預算未過關猛批蘇貞昌只顧拼選舉而沒有拼預算,不過蘇陣營回批,使用政績毀滅戰只會破壞黨的團結。

  七位謝系立委肩上扛著預算書呼籲行政院想辦讓總預算過關。九十六年度總預算案破紀錄拖了半年還卡在立法院,謝系立委找到藉口,認為都是蘇貞昌帶職參選惹的禍。

  面對謝系立委砲聲隆隆,蘇貞昌子弟兵也不甘示弱反擊。繼核心價值、操縱民調及宋七力等話題,蘇貞昌挑起謝長廷的痛處,讓謝長廷很不以為然。

  暗批蘇貞昌攻擊手法像國民黨,不過因總預算案遭各界指責的蘇貞昌轉為低調不回應。而另一頭在女秀才牽手團成立大會上,副總統談起母親忽然淚灑會場。副總統提到往事,為了台灣入監服刑卻無法奔母喪讓她耿耿於懷,不過更讓她在意的同樣拚初選,她和游錫堃卻技巧性的被邊緣化。

  首場政見發表會後蘇謝兩陣營頻頻交手,不僅製造話題也搶攻媒體版面,無形中將四大天王的競爭,扭轉成蘇謝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