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蘇花高議題 綠天王各自表述

 / 台北市

  昨天總統拋出興建蘇花高的議題後,引起環保人士反彈,副總統呂秀蓮坦言總統很勇敢,在環保人會議提出這想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表示,他本來就不認為環評會過,所以政院任內曾提出替代方案來解決爭議。

  副總統呂秀蓮出席台北縣市合辦的地球日活動,神情顯得輕鬆,不僅呼籲大家要關注環保議題,對於陳總統廿一日拋出要興建蘇花高的議題,副總統讚許總統的勇氣。是不是支持興建蘇花高?副總統語帶保留,不過到長老教會演講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就對環評過關不看好。

  政見辯論後,環保議題天王各自表述,而利用休假日,以總統參選人身分下鄉拜訪的行院長蘇貞昌行程幾乎滿檔,一早到苗栗藝術中心拜訪苗栗地方雕刻名人話家常。對於鄉親熱情準備大位給蘇貞昌坐,希望他選舉拼個好彩頭,不過蘇貞昌的反應耐人尋味。

  天王拼選舉不落人後,面對初選時程迫近,天王個個勤走地方,就是希望贏得基層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