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聖火來台 立委火辣質詢

 / 台北市

  台灣拒絕奧運聖火來台,體委會主委楊忠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但面對詢問,他的態度卻顯得畏縮,立委氣得大罵「白痴」,立委追問,到底台灣要不要參加明年的北京奧運,楊忠和強調,我方堅持中華台北的名稱不變,才會參加。

  拒絕聖火來台,體委會主委楊忠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不滿楊忠和在答詢時,態度畏縮不敢講,氣得大罵「白痴」,而李慶華問楊忠和到底我方明年要不要參加北京奧運,楊忠和則表示「稱呼中華台北,就一定會參加」。

  政府拒絕聖火來台,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接受質詢時的態度,讓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很不高興。李慶華則出示文件,表示自己曾經代表中華奧會簽署以「中華台北」為名的文件。學者出身的楊忠和接任體委會主委職務,這是上任後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就遇到體育政治兩相關的敏感問題,雖然泛藍立委們砲轟,不過也有泛綠立委出面相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