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謝扯破臉 扁高喊團結別互鬥!

 / 台北市

  不過就在黨內初選的今天,蘇謝兩人持續交鋒到最後一刻還在隔空互批,而總陳水扁總統再次喊話,不要贏了初選卻輸掉大選。

  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呂秀蓮,四大天王投票比排場,支持者一路喊凍蒜,個個展現必勝的氣勢,都已經到了選舉日,蘇貞昌、謝長廷之間仍舊砲火猛烈。鏡頭前不多說,因為想說的全部都在報紙頭版頭半版廣告中,斗大標題寫著涉案的是謝長廷,受害的竟變成蘇貞昌,謝長廷看到報紙氣炸了,投票前一天蘇謝兩人占盡媒體版面互相放話對罵,其他兩位天王呂游反應各不相同。

  呂副總統預告,蘇謝之間可能還有更多地雷會引爆,擔心天王拼初選熱過頭,陳總統今天也公開呼籲天王自制,團結為上。

  週日天氣不錯,但是投票率只有五成五,比起原先預估的六成還要低,是不是黨員對這樣同志對戰起了反感還有待觀察,不過根據民進黨初選規則,黨員投票只佔三成,更關鍵的是九到十一日的電話民調,這個部份佔了七成才是定輸贏的關鍵,初選結果十二日公佈同志操戈,未來一個星期還會繼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