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戀皇后號 淡水河啟航

 / 台北市

  想要搭乘豪華郵輪不需要出國,在淡水河也能有這樣的享受,從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就在計畫的大河之戀皇后號,耗費五年斥資一億五千萬,終於要正式首航了,不但有五星級餐飲服務,還有豪華吧,遊河用餐兩個小時一千五百五十元起跳。

  大河之戀皇后號不只名稱氣勢磅礡,外觀還有內部裝飾也很豪華,三層甲板的遊輪來自澳洲的設計,但其實船身全都是以高級柚木在高雄打造完成,窗戶上鑲的是彩色玻璃,就連廁所都能一覽無窮美景,還有五星級飯店主廚現場製作豪華午晚宴,一邊吃著美食,一邊享受河畔風光,不過這麼龐大的遊輪,到底是如何在淡水運行的呢?

  推動淡水藍色公路,等了五年終於等到這一天,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與現任市長郝龍斌,兩人一起戴上船長帽,展開皇后號的處女航。百年來首度有五百噸的大船在淡水河上航行,路線是從關渡碼頭出發,先往台北重陽橋方向觀賞生態,再折回淡水漁人碼頭,最後回到關渡碼頭,不用餐航程一個小時,票價九百。用餐的話,平日一千五百五,假日一千八百八,價格比起一般遊艇當然是翻上三倍,台北市政府還有業者,都希望靠著大河之戀皇后號,再創藍色公路的新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