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騎16小時 鐵「馬」累翻了

 / 嘉義縣

  馬英九單車環台,今天進入嘉義雲林,他每天騎十六小時,加上還要回應熱情的民眾,忙著握手,馬英九今天騎車還是飛快,儘管體力還可以,但他說臀部和大腿肌肉,的確有點在抗議了。

  一早八點就出發,怎麼馬英九今天騎車姿式怪怪的,騎著騎著,還看不出來,一休息怎麼就要歪著半個身體,只要腳一停下,他就會歪著臀部而且都是往右側彎,再看一次,還是一樣,這時還得邊騎邊和記者對答,和記者對話不能停不能喘,不過當記者注意到他姿勢有異,是不是幾天下來臀部開始抗議了,他開始裝傻,就是不願意說尊臀到底怎麼了,好不容易停下來休息,但他開始名抱小朋友,停下來沒休息,要貼近民眾要握手要剪綵,說是休息其實是給隊友休息,不只臀部大腿抗議了,再看看這是二個月前他到南部,和今天一比簡直曬得像喝了高濃度高梁。

  為了展現體力和毅力,這一趟再累也不能說累,有人說馬英九此行像在遠足,就算是只怕也是累得要命的遠足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