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接任閣揆 海基會歡送張俊雄

 / 台北市

  即將擔任行政院長的張俊雄,下午海基會為他舉辦歡送會。場面相當溫馨,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還感動落淚,而很少在媒體前公開說話的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則是自我解嘲,他說可能為和媒體關係不好,才被調離總統府,現場笑聲連連。

  海基會的歡送會上,張俊雄夫婦上台唱歌,現場離情依依的氣氛也讓朱阿英哭紅了雙眼,有人送花、有人送小熊,就是希望張俊雄去行政院一切順利,看到同仁的熱情,張俊雄說很捨不得。

  另一頭,在總統府也為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邱義仁舉辦歡送會,不過卻是笑聲連連,穿著黑色的招牌中山裝,義仁以幽默來話別工作七年的總統府,同事們搶著和他合影留念。

  大陣仗排開,歡送前勞委會主委李應元,勞委會同仁們一一送上祝福,讓李應元是笑得開心,即將接任的勞委會主委盧天麟也藉機虧了李應元一番。

  政院新團隊人事佈局進入尾聲,週末也將公開亮相,為廿一號的交接典禮先就戰鬥位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