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工廠變賭場 警逮42人

  桃園警方凌晨在桃園市富國路的一個廢棄工廠內,查獲了一場百家樂賭場,帶回了四十二名員工及賭客,全案目前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之中。

  桃園警察分局員警在經過了四天來密集的蒐證與調查之後,今天時機成熟,持桃園地方法院所開立的搜索票前往取締。現場在霹靂小組的戒護之下,員警強勢連破兩道鐵門,直搗廠房二樓的賭場,現場賭客一見到警察,隨即做鳥獸散,四處奔逃,有的賭客為了逃避查緝,竟然摸黑逃入了附近的田裡,弄的滿身泥濘、狼狽不堪,但最後還是被埋伏在外多時的員警逮個正著。

  嫌犯利用廢棄的工廠為掩護,在廠房內經營百家樂賭場,一般人從外表很難看得出。該賭場備有六張賭桌,鋪設舒適,一樓還備有供賭客用餐的餐廳,除此之外,為了應付賭客不時之需,現場竟然還準備有胃藥及感冒藥等多樣藥品,儼然已成了一個小型的救護站。

  儘管嫌犯用盡心思在賭場週圍佈下了多具隱藏式攝影機想要規避查緝,但是終究逃不過警方法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