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乃辛參選到底 馬:大局為重

 / 台北市

儘管國民黨方面已經推出【吳陳配】,但國民黨資深議員蔣乃辛卻執意要參選副議長,一旦違紀會不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只表示一切按程序走。據了解,目前影響吳陳配能否順利當選的關鍵是新黨的四席市議員,明天新黨主席郁慕明將邀集這四位議員當選人,討論他們最後的投票決定。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蔣乃辛一早就到大安文山區,去幫同黨的里長參選人站台拉票,先前表明要角逐副議長寶座,儘管面對黨中央可能祭出黨紀處分,經過一個晚上的深思熟慮,蔣乃辛表示他參選到底的決心更加堅定。

蔣乃辛表示為了副議長,不排除和任何人以及政黨合作,而其他政黨有沒有主動來和他接觸,蔣乃辛則是不願透露。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於蔣乃辛執意參選表示,希望黨員們都能以大局為重。民進黨方面目前推出周柏雅與李建昌搭配競選,不過因為民進黨市議員的席次只有十八席,加上台聯兩席,泛綠總共只有二十席,並未過半。而國民黨方面原本二十四席少了蔣乃辛一席,新黨的四席將會是左右國民黨吳陳配能否順利當選的關鍵。不過新黨方面目前尚未表態。二十四日新黨主席郁幕明將邀集新黨四位議員當選人討論投票意向。(記者曾馨霈、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