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運動會 師生同樂

 / 台北市

  台灣大學今天舉行運動會,校長李嗣涔帶頭跑大隊接力第一棒,全校師生在傳統運動項目『趣味競賽』玩得非常開心,李嗣涔表示過去學校有很多教授致力於學術研究,太過勞累而過世,因此特地大力推行每週兩時的『運動公假』,他自己今天親自下場參加比賽,也看到不少教職員體能進步,變得更加健康,相當開心。

  台大校長李嗣涔熱愛運動,在自己學校的運動會特地報名參加『大隊接力』並且打頭陣跑第一棒,不過這項接力賽跑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加油棒上面放一個小皮球,看起來像是捧著一個冰淇淋進行接力,如果掉了就得浪費時間撿起來。要搶速度,還要顧好協調能力可不簡單,最後校長這一隊拿下單組第一名。而這個名為『活力四射』的網球擲準大賽,全校動員丟進的網球最多的就是第一名,難度也不小。這些趣味活動都是由台灣大學體育室的老師共同設計,打破傳統的競賽規則,加入更多的活力與歡樂,希望全校師生玩得開心之餘,也能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明年再度參加運動會,一年比一年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