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意外落敗 謝欣霓質疑民調

  民進黨內的立委民調競爭激烈,台中選區的謝欣霓槓上同選區的簡肇棟,今天民調結果出爐,謝欣霓以不到百分之一的差距敗給簡肇棟,謝欣霓質疑民調不公!要為自己爭取公道。

  這是民調進行時,立委謝欣霓指控對手簡訊抹黑,淚灑立法院的激情畫面。面對猛批,簡肇棟也按鈴控告,妻子還當場下跪。雙方撕破臉爭取出線,戰火從選前延續到周六結果出爐,謝欣霓拿出民調數據,批評這樣的結果很荒謬。

  謝欣霓去年才因為馬英九特別費案,成為謝系立委的打馬大將,沒想到黨員投票還小贏對手廿二票,最後卻栽在民調,而且雙方總合差距,竟然不到百分之一。謝欣霓積極蒐集證據,暫時無法接受結果,雙方的裂痕讓贏的這邊也很沉重,就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打來恭賀電話,簡肇棟都笑不出來。簡肇棟當過大里市長,地方實力雄厚,這回捲土重來,還驚險打敗謝系大將謝欣霓,為前新系奪下難得的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