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不成被威脅配合歹徒演綁票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大學生,上網想找援交妹,反被歹徒恐嚇,大學生擔心自己援交會被曝光,就配合歹徒謊稱自己遭到綁架,要父母匯款給歹徒,警方也以為這是一起綁架案,還發動攻堅要救肉票,後來得知是學生配合歹徒演出,警方依詐欺共犯要將他移送法辦!

得知肉票就在這間旅館裡,警方荷槍實彈要攻堅搶救人質,一進門沒看到綁匪,只看到陳姓大學生悠哉的在旅館內看A片,警方和學生家長都傻眼,這是什麼情況!更離譜的是,大學生還傳簡訊給綁匪,說如果需要幫忙我都願意配合。原來才念大一的陳同學,放暑假想找援交妹,相約高雄火車站,沒想到來的卻是想要錢的歹徒,大學生擔心家人會知道,就配合歹徒謊稱自己遭人綁架,他的父母就這樣匯款損失34萬本來是被害人的陳同學現在要依詐欺共犯移送地檢署,設計騙局的歹徒還逍遙法外,警方說這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法,呼籲男性別落入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