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中間選民 唐飛復出為台灣

 / 台北市

  看不過藍綠惡鬥,另一位國防部老長官,前行政院長唐飛,在淡出政壇七年後,決定重出江湖,他打算籌組台灣前途展望協會,號召中間選民加入,不過唐飛強調,絕不是組政黨,也不會參加任何政治活動。

  和另一半肩並肩,慢步回家,已經75歲的唐飛,七年前卸下閣揆當平民,遠離政壇,但七年後,朝野對立更嚴重,唐飛決定重出江湖,籌組一個台灣前途展望協會,再為台灣做點事。

  強調是組智庫,不是組政黨,唐飛正積極接觸學界的意見領袖尋求支持,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前台北市文化局長龍應台,還有對兩岸文化相當有研究的林谷芳,都是網羅對象。

  儘管人才還沒找齊,但唐飛已經開始為協會募款,勢在必行,和七年前相比,唐飛的頭髮更白了,當年政黨輪替,唐飛不顧輿論,以國民黨籍擔任陳總統第一任閣揆,最後因為核四理念不同,只做了四個月請辭,七年後,唐飛堅決的個性始終沒變,現在決定復出,夫人知道他的個性也沒輒。

  唐飛說有些事有生之年沒做會後悔,這次義無反顧,他要在藍之間開出另一條中間路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