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副司令訪美 申伯之看裸舞

 / 台北市

  國軍繼西點軍校生來台,爆發性醜聞後,又再度惹風波!現任海軍副司令申伯之中將,被人爆料,五年前帶隊前往美國觀摩,竟然放棄參觀核子潛艇的難得機會,反而是帶著隊員,跑脫衣舞酒吧玩樂,國防部長李天羽已經下令徹查。

  當著國防部將領與朝野立委,李天羽尷尬表態,趕忙高舉右手,要做三軍表率,因為國軍風紀再爆重大爭議,主角還是前總統府侍衛長,現任海軍副司令申伯之中將,被媒體爆料,五年前帶隊前往美國夏威夷參訪,美方打破二十年慣例,首度邀請參訪團,登上洛杉磯級核子動力潛艦,出海操作觀摩,申伯之竟然放棄難得機會,反而帶隊進入當地一家脫衣舞酒吧,看表演作樂。

  傳聞是否屬實,李天羽下令徹查,這件醜聞出自當年參訪團成員,退役上校王志鵬,除了投書媒體,檢舉函也寄到立委手中,當時除了申伯之擔任領隊,副領隊目前也官拜少將,一堆星星與梅花這下全曝光,花納稅人的錢出差,有沒有看脫衣秀,放棄千載難逢參訪機會,就等軍方調查報告給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