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異想世界 王馬同看音樂劇

 / 台中市

  即將代表國民黨角逐二00八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晚與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一起出現在台中市中興堂,觀看宅男的異想世界音樂劇,不過同時出現還是讓人聯想,是否兩人合作角逐總統大位出現了新契機?王金平不願回答,反而馬英九打破沉默說兩人一直都在合作當中。

  一下車馬英九走錯了方向,而等候多時的王金平走在前頭,兩人握了握手,面對的還是馬王配不配,聽的出來馬英九可能是感冒了鼻音很重,卻執意出席這場宅男的異想世界音樂會,原因是這是王金平院長所邀約的。

  不過在音樂會尚未開始前,兩人卻早已碰了面吃飯,究竟談了些什麼?同時出現在同一場合,不免引來大家的關注,而有朋自遠方來,在地地主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家設宴款待,對於王馬兩人互動是否談到總統大選,胡志強的表情很不自然。

  由於馬英九直到現在,副手仍未拍板定案,因此外界關注的焦點,還是兩人最後是否會不會聯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