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配不配? 連王馬會後再說

 / 台北市

  國民黨的馬王配是否已經破局?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沒有否認,強調明天和馬英九、連戰會面之後,就會公佈答案。外傳國民黨中央已經預料馬王配破局,打算邀王金平出任不分區立委,不過黨中央澄清絕無此事。

  距離馬英九開出五月底馬王配不配的期限只剩兩天,王金平卻一下午待在官邸,原本要和吳伯雄還有馬英九見面,一個也沒見。

  王金平不急,預告明天就會向大家公佈決定,不過從他之前說過馬王配不如馬王合,國民黨中央似乎已經知道結果,黨主席吳伯雄也罕見地收起笑臉。吳伯雄有點惱怒,因為一旦馬王配破局,接下來可有得煩,目前傳國民黨已經規劃邀王金平出任不分區第一名,固守立法院,但沒到最後一刻,黨中央還是抱一絲希望。

  馬王配不配的戲碼終於要落幕,馬英九恐怕得做好心理準備,王金平如果真的拒絕搭檔,還有誰能為自己加分?下一個尋人任務,刻不容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