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鏡頭 陳瑩婚變後首度現身

 / 台北市

  日前傳出離婚的民進黨立委陳瑩,迴避媒體多日之後今天現身立院,談到婚變導火線,陳瑩不否認是丈夫感情出軌,但細節不願多談。陳瑩已經爭取到孩子監護權,只希望以後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有立院漂亮寶貝之稱的立委陳瑩,一身粉紅色套裝現身,亮麗如昔。但是臉上表情盡是惆悵,知道大家關心她的婚姻狀況,她忍不住語帶哽咽。

  一心只想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陳瑩雖然早就發現夫妻感情已經變質,對外還要堅強否認,直到現在真的簽字離婚才對外鬆口,她說是對孩子的愛支撐她走過婚變陰霾。

  這是四年前陳瑩當選立委,全家合照的歡樂畫面,站在陳瑩身旁,丈夫周世川全力相挺,只是此情此景已經不再。不過陳瑩保持風度,離婚後不對前夫口出惡言,也不希望外界追究前夫到底是不是外遇出軌,只希望生活保持平靜。這一刻她不是立法院的立委,只是想保護孩子的母親。(記者潘潔瑩、郭鎧、戴榮賢、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