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下鄉長住 不睡飯店睡民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要和中南部鄉親搏感情,今天出發展開為期十八天的長住計畫。第一站台中,晚上不住飯店,要住在雲林同鄉會理事長的住所,一切力求簡樸。

  馬英九一身簡單的藍色T恤,賣力唱<愛拚才會贏>,接著又唱<快樂的出帆>。小馬哥台語越來越輪轉,兩首台語歌是他要到中南部的心情最佳寫照。

  國民黨中央的所有員工都跑出來歡送這位前國民黨主席,營造團結氣勢。不過,提出馬英九要下鄉的蕭萬長,人卻沒有出現。看看馬英九的行李相當簡單,晚上的娛樂看來就是這四片DVD,有《無米樂》、《發現奇蹟》,還有他的《單車日記》,就連搭乘的巴士都找租金便宜的首都客運。

  巴士要出發到台中清泉崗,平民之旅,馬英九晚上會住哪裡?不是飯店,也沒有五星級,他要借住在雲林同鄉會理事長家,住的還是他女兒的房間。力求簡樸、隱密,這間和式小房間,將會是他和地方人士搏感情的地方。長住十八天,要跑遍台中、彰化、南投,希望鞏固總統大選中南部票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