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會見長昌配 研擬選戰策略

 / 台北市

  民進黨2008長昌配,在昨天蘇貞昌回國後正式成軍,今天一早,謝長廷和蘇貞昌就到玉山官邸和陳總統會晤,研商選戰策略。中午,謝長廷還和葉菊蘭會面,葉菊蘭表示自己的女性特質,可以做扁長之間的協調者。而國民黨內傳出吳伯雄和吳敦義排擠王金平,馬英九在台南long stay,加以否認。

  長昌配正式成軍,上午,謝長廷和蘇貞昌就到玉山官邸拜會陳總統。這是扁謝蘇三人在長昌配成局後首度見面。到底談些甚麼?謝長廷不願鬆口,他說:「是跟總統見面,主要總統要出國前,他要送我孫子禮物,所以我不好意思,剛才去跟他拿兩件嬰兒衣。」

  趕在星期二陳總統出前,民進黨2008金三角正式就戰鬥位置,中午謝長廷和葉菊蘭在長公辦公室研商輔選策略,葉菊蘭正式宣布出任謝陣營競選總幹事。葉菊蘭:「扮演總幹事跟總統府秘書長的角色的話,可以以女性的特殊才能,可以溝通協調,我想可以做得好一點。」蘇貞昌則說:「這是個開始,我們希望大家合作,我希望能夠來給長廷兄幫忙。」

  民進黨長昌配正式就位,而國民黨的馬英九不緊張,繼續在台南農家long stay。傳言國民黨內有人刻意排擠王金平,馬英九忙著否認:「我想不會有這樣的事情,我們都非常支持王院長。」澄清沒內鬨,馬英九下鄉拼選票,迎戰長昌配。(曾馨霈 蕭鈺燁 陳益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