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贈重機 薩國總統回送天燈

  陳總統在中美洲一天一利多,週末又送出總價三千多萬的五百台重型摩托車給薩爾瓦多,薩國總統也回送一個小禮物,是畫著中華民國國旗的天燈,但這天燈飛得順不順利呢?

  鑰匙一插,一批警用摩托車正式發動,陳總統和薩爾瓦多總統薩卡,親自當model,坐著過過乾癮,上百台摩托車一字排開,但這裡的只是一小部分!

  雖然在薩爾瓦多陳總統沒開金援支票,但又是採購咖啡,又是要開放六萬噸砂糖進口,再加上五百台警用摩托車大放送,陳總統的大禮,可讓薩卡總統傾全力接待,週末假日親自陪陳總統逛藝術村。

  小妹妹送禮,薩卡總統也要送陳總統一個神秘禮物。台灣和薩國的國旗版天燈,可給了出訪團一個驚喜,附近薩國居民更跑來開眼界,要瞧瞧這天燈怎麼飛。

  薩國天燈順利升空,但左搖又晃猛撞電線,下場實在不太妙,咱們的國旗天燈大概被嚇到沒力,怎麼飛都飛不起來,陳水扁很樂觀的說:「哎呀!還是掉下來了,沒關係,我們再試一次!」

還好,這次國旗天燈飛的又高又遠,第一次到薩國作客,總算揚眉吐氣!(夏德桔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